产品说明

传统的影像监控受到摄影机取像范围及架设位置之限制,往往无法有效涵盖监控范围,在空间上形成死角造成安全监控上的漏洞。为了扩大监控范围,一是增加摄影机的数目以涵盖所需监控区域。相对的设置成本增加,多台摄影机的管理不易也是需要考虑的问题。即便使用快速球型摄影机(Speed Dome),在手动操控或定点巡逻时,依然存有时间上之监控死角问题。

360度环场监控系统PanoServer为一同时具有360度环场影像取像能力及高画质影像取像能力之智能型全方位安全监控系统。透过独特且便利的"环场点控"操控接口,只需要在360度环场影像上点选想要进一步观察的区域,弹指之间即可取得该局部区域的高画质影像,达到"所点即所视"的完美影像监控境界。而且不需要繁琐的现场校正手续,大幅降低系统安装的时间。配合影像移位侦测处理的核心技术,可控制快速球型摄影机自动追踪该移动物体以取得最佳的影像。

本系统对于360度环场影像提供多种反扭曲浏览模式,还原环场影像至一般的正常影像。由于本系统采无硬盘的单机系统平台,配合异常侦测硬件设计,确保系统的高稳定度。既使发生无预警停电,重新供电后,系统自行恢复到停电前的各种工作模式。